close
星期五晚上時間過了九點,準備要讓小Roy睡覺,

於是先把電燈關掉,接著我們兩個躺在床上,

我問小Roy你要不要換包包(尿布),他回答『要』,

打開尿布看,尿布根本是乾的,我將尿布包了回去的同時,小Roy喊著說要『抱抱、抱抱』,

問小Roy你是不是要灑嬌,他回答『是』,

我半躺在床上抱著小Roy問他,媽咪唱歌給你聽好不好?只要我在家,睡覺前我一定會唱歌給小Roy聽,

他會一邊聽媽咪唱歌,一邊慢慢入睡,但很奇怪的是,每次只要問他要唱什麼歌?他一定回答『妹妹』,

『妹妹背著洋娃娃,走到花園來看花,娃娃哭了?我會問他『娃娃哭了要叫誰阿??』

小Roy已經都知道會馬上回答『媽媽』,接著我會說『小Roy,好棒阿』,然後又繼續唱下去,

這就是我們兩個的默契,我會在唱歌的同時問他接下來的歌詞,

就這樣,今天晚上我抱著想要灑嬌的小Roy入睡,簡直是一整個幸福,

他知道媽咪星期五才會回到家裡陪他,所以會很黏人!我想這就是媽咪的重要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