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回家,連這三個晚上被謝小穎吵的根本無法入睡,尤其是星期天晚上。。。

隔天星期一上班覺得自己的精神超差,

這個星期五回家,一來我相當的開心,等了五天終於可以跟寶貝小Roy見面了,

但另一個讓我頭疼的是又得忍受謝小穎漫天哭喊,半夜夜深人靜,他卻哭的相當響亮,

星期六下午謝小穎的爹終於來把他接回家,謝小穎開心的要回家當少爺,

而我當然也是開心極了,接下來的兩個晚上睡覺終於可以不再受謝小穎干擾,

終於可以睡的相當甜,晚上不到九點,抱著小Roy一邊唱歌一邊哄著他入睡,

最近小Roy睡覺前,我都會問他,媽咪唱歌給小Roy聽好不好?小Roy都會點點頭,

接著我會問,那唱『虎姑婆』好不好?小Roy會點點頭,然後看著媽咪,

『好久好久的故事、是媽媽告訴我。。。』我會一邊唱臉上會一邊配合著歌詞有豐富的表情,

不一會兒,小Roy就會在媽咪的歌聲中入睡,看著小Roy睡著,我也趕緊躺平跟著陪睡,

今天我終於可以睡飽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