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non IXUS 950IS不知怎麼搞的,鏡頭下的照片幾乎加了柔焦的效果,也因為如此,不得不敗新的相機,survey了一下,原本想買GRD,後來跟同事討論後,打消念頭,經過J先生的推薦,SONY WX1 & TX1比較後,WX1雀屏中選,

今天終於去把它給帶了回來,WX1有三個顏色,我選『香檳金』,J先生買的是『無敵黑』,Leo則是『銀色』!


而舊的相機Canon也順便交給店家送回原廠評估維修的費用,希望不要花太多錢維修,不然我真的只能『喜新厭舊』了,除了相機外,我還另外買了一張8G記憶卡,NT1000,


今天才星期二,新相機入荷,我已經等不及星期五趕緊到來,要回家拍我的寶貝小Roy,剛剛打電話跟小Roy說媽咪買了新的相機要拍小Roy喔~你要乖乖上學,等媽咪星期五回去拍可愛的小Roy。。。電話那頭的小Roy,咿咿嗚嗚的講著講著竟睡著了,媽媽說小Roy跟你講電話講到睡著,這也太可愛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