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拉克颱風來襲這天,Serena放了一天颱風假,而我的寶貝小Roy在今天滿九個月了,

睡覺的時候,還會學大人把手手放在額頭上,


這樣看小Roy還好,但他真的比同學小一號,小Roy對吃這件事應該說是不在乎ㄋ?還是太挑?
同樣的食物,用湯匙餵他不吃,但改用筷子時,他就想嚐鮮了,


把小Roy放在椅子上,要他乖乖坐好,他也會很聽媽咪的話,配合著媽咪要拍照,


當然有時也會忘記提醒他要看鏡頭,但我實在有點擔心小Roy會從椅子上摔下來,所以也不敢讓他自己座在椅子上太久,


雖然才九個月,小Roy也會半跪姿,


我很喜歡坐在小Roy身旁,靜靜地看著他專心的玩著玩具,


站著玩健立架,


坐著玩健立架,


趴在地上爬著找玩具,


亦或是把玩具盒裡頭的玩具通通倒出來,


小Roy專注的眼神相當令媽咪著迷,而且小Roy真的很會配合媽咪,每次我跟他說『抱緊緊、不要分開喔~』,他都會馬上整個人靠在我的懷裡,當講完『抱緊緊、不要分開喔~』的話時,他才會抬起頭來。已經到現在為止,已經不只一位『老師』說,小Roy會跟媽咪黏在一起。每次聽到這個,我都超開心,小Roy會跟媽咪的感情超好的呦!(但~阿嬷都會吃醋,哈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