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Roy應該算是個乖baby吧!他知道媽咪因為要工作賺錢錢,必須要跟他短暫分開五天,但媽咪星期五一下班便直奔高鐵站,每次都想要以最快速度回家抱抱他,每到星期五這天小Roy都會很開心,他知道媽咪就要回家陪他了。

首先來說說玩具,上個星期我買了兩瓶歐蕾日霜(Serena用的保養品都是走平價路線),裡頭所附的塑膠蓋子,就拿給小Roy玩,沒想到他光是兩個蓋子叩、叩、叩,可以玩得相當開心,就連要出門,我也要把它帶著,讓小Roy坐車的時候可以玩,有了這兩個蓋子,他似乎很滿足,一直敲著ㄋ。

再來就要說小Roy的好脾氣,那天我們想要出門去吃飯,我看小Roy還在睡覺,心想還是不要去好了,Julia阿姨堅持要把小Roy叫醒,於是我靠近小Roy的耳朵跟他說,小Roy起床了,媽咪要帶小Ro出去玩玩,小Roy趕快起床,沒多久小Roy張開眼睛,看了看我,便對著我笑,醒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尿尿,噓完尿尿後,小Roy更是笑的開心,媽咪一直誇小Roy好棒好棒,會乖乖尿尿,Julia阿姨在旁邊也誇小Roy沒有『起床氣』好乖好乖。

還有每當有人在叫小Roy時,他都會馬上停下來手邊的工作,轉向叫他的人且眼睛很專注的看著,他在專心聽是不是有事情要跟他說,有時候甚至我們在聊天,談話中提到小Roy的名字,他也會轉過來似乎是要聽我們在講什麼。就連Julia阿姨唱歌給小Roy聽,他也會乖乖坐著聽阿姨唱歌。應該說是專注力還挺不錯呦!

阿嬷說星期一托嬰中心的baby通常比較會哭,阿嬷有特地問了老師,小Roy在學校會不會很容易哭?Sue老師說,小Roy不太會哭,在不然就是看到其他同學哭的時候,小Roy會很心軟也想跟的哭。聽到老師這麼說,我還算挺欣慰。

小Roy媽咪希望你要當個乖baby,就像你還在媽咪肚子裡時,媽咪常跟你說的一樣喔~~媽咪相信你一定是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