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起來餵完小Royㄋㄟㄋㄟ後,我跟媽媽想說要帶小Roy去走走,
那就去拉亞漢堡吃早餐囉~
推著小Roy先到7-11買杯city cafe,到了拉亞漢堡,竟然沒有營業,
只好轉向公園旁的永和豆漿,各點了一份玉米蛋餅配上city cafe,超怪的組合吧!
Anyway, 店裡有一位婆婆看到小Roy直說小Roy以後長大一定很帥,
聽在為娘的耳裡,超開心的,婆婆說要好好教,以後會是『將才』,
其實是不是將才我不是那麼在乎,我希望小Roy可以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的長大大,
還有還有不可以『變壞』,這樣就夠了,

咦~似乎有點離題,吃完早餐回到家,
眼見小Roy開始揉眼睛,應該是想睡覺了,
便趕緊溫40cc的ㄋㄟㄋㄟ,沒想到他一下下就喝光光,
阿嬷又趕緊溫了70cc,就這樣一邊喝一邊睡,剩下最後一小口時,
不知是我晃神還是奶瓶沒拿好,就這樣奶瓶從我的手中滑了下去,
硬是掉到地板上,因為小Roy正在睡覺,我只是小小聲的『啊!!!』,
小Roy馬上兩眼張開,頓時母子兩對看了一下後,就笑了出來
我跟小Roy說ㄋㄟㄋㄟ掉到地上了,
彎下去看,奶瓶竟然沒破,太令我訝異,NUK的玻璃奶瓶這麼耐摔,
從椅子上掉下去,竟然完全沒破、也沒有任何裂痕,
當初會買NUK奶瓶,也是經過survey後才決定的,果真是耐用呀!推。推。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