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六只有阿嬷、小Roy跟我三個人在家,自從小Roy回到員林後,我便再也沒去逛過夜市,那天我一時興起跟媽媽說,不然晚上我們去逛夜市吃東西好了,小Roy就用背巾背在胸前,於是我跟阿嬷便帶著小Roy去逛夜市,吃東西買東西,大約花兩個小時多左右,小Roy都靜靜地陪著媽咪吃東西、逛夜市。

昨天中午我跟阿嬷帶小Roy去水舞饌吃飯,上回是跟媽咪的同學來的,那次的小Roy很乖靜靜地讓媽咪抱著,而今天,小Roy不知是睡飽飽,精神超好,媽咪在吃飯時,小Roy竟然在一個人咿咿、嗚嗚地在講話,越講越high,甚至還會大叫,我趕緊抱著小Roy說,不可以這樣,這是在外面,不是在家裡,不可以這麼沒有氣質,會被別人笑笑,剛講完時,小Roy果然收斂很多,但不一會兒,這個小傢伙又忘記了,便又開始很high的喊出聲音,旁邊有一桌的小baby卻大聲哭哭,這個畫面有點好笑,那位baby的媽媽一直哄一直哄,他就是停不下來一直哭一直哭,而我的小Roy卻很high地在講話。

到了晚上,我跟阿嬷又帶小Roy去逛夜市,想說反正夜市也挺吵的,如果小Roy喜歡喊,那就大聲喊吧!反正在吵雜的環境下,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,咦~說也奇怪,小Roy在逛夜市時,卻很安靜,但眼睛卻相當忙,忙著左看看、右瞧瞧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