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我都會打電話給回家,跟媽媽講講話外,就是讓小Roy聽聽媽咪的聲音,
這個小baby真的很可愛,只要阿嬷跟他說,媽咪要跟你講電話,
一開始小Roy會靜靜地聽我說話,不一會兒,他話匣子一開,便一直講一直講,
這個星期更怪,他講話超激動,講的超大聲,幾乎都快用喊的,在旁邊聽的阿嬷,接過電話來問我,
阿你們母子兩是在講什麼,怎麼小Roy講得這麼激動,
我阿,就跟他說要乖乖聽阿嬷的話,ㄋㄟㄋㄟ要喝才會長大大,不可以吃手手。。。等等,
當然最重要的是告訴小Roy,媽咪好想好想小Roy,媽咪好愛好愛小Roy,
並且每天跟他一起倒數,還有幾天就是星期五,媽咪星期五就回去抱抱小Roy了,

小Roy似乎知道媽咪星期天晚上就回去,每次星期天都不睡覺覺,像『無尾熊』一樣黏著媽咪,
但。。。到了近六點,他總是爭不住的睡著了,
一睡醒,媽咪就不見了,
這次阿嬷跟小Roy說,漂亮媽咪回去上班賺錢錢,小帥哥Roy要乖乖在阿嬷家喔~
沒想到,他聽了笑得超開心,
媽媽說,真是太可愛了,跟他說小Roy是小帥哥,他就笑得可開心ㄋ!

其實小Roy在我肚肚裡,我就每天對著他說,小Roy是媽咪的小帥哥、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小Roy是要來保護媽咪的喔~
沒想到他還真的聽的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