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去挽臉時,那個店家的小狗咬傷我後,我發誓我再也不去那家店挽臉了!
媽媽說菜市場裡有一位阿桑,他的挽臉攤生意超好,要我改去這裡,
昨天媽媽就先幫我預約好今天下午兩點,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媽媽只好陪我去,
那小Roy只好拜託Julia幫忙照顧,
剛巧也是小Roy喝ㄋㄟㄋㄟ的時間,那就先讓Julia練習練習好了,
回到家裡,Julia說,小Roy剛剛喝完ㄋㄟㄋㄟ後,就大便
這是小Roy第二次大便給阿姨清,這個小傢伙真的很會整阿姨
每次媽咪要出門辦事,他就一定會給阿姨添麻煩!超調皮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