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Roy出生到現在,我這個當娘的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幫他洗澡澡,
在醫院有護士、在月子中心有護理師幫小Roy洗澡澡,
回到家裡後也都是阿嬤幫他洗澡澡,
這個小傢伙很喜歡洗澡澡,每次洗澡時,表情都超享受的啦!
之前有點擔心,擔心我幫小Roy洗澡澡,萬一一個不小心小Roy滑進澡盆該怎麼辦?
因此我小心翼翼的將他抓牢,又怕抓太緊他會不舒服,但如果抓不緊,吃到水那就更糟糕了,
之前聽說有些小baby很不喜歡洗澡,每次洗澡都大哭,
可能是因為有吃到水的不好經驗,讓他不喜歡洗澡吧!
不然小baby應該很喜歡水的環境才對,在媽媽肚子裡時,住在羊水,水對他來說是在熟悉不過了,

對我來說,第一次幫小Roy洗澡澡,很棒的經驗呦~不僅小Roy很enjoy,連我也是開心極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