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中午看到Leo吃的便當,很吸引我,怎麼說呢?便當裡有滿滿各式各樣的青菜,食材是有機的,再加上青菜通通都是用汆燙,超健康的啦!
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

今天Serena特地不帶便當,就是想要嚐嚐這家『原味』便當,好期待好期待。。。
原味有限公司 http://www.realtaste.com.tw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7號
(02)-27135555

原味便當強調新鮮、自然、健康、高纖、低卡,
我訂的是『野菇炒米粉便當』,NT120,熱量:430大卡
打開便當上蓋,瞧~滿滿的青菜有台式泡菜、三色洋芋丁、蕃茄炒蛋、九層塔炒豆皮、川燙有機荷葉白菜,超豐富的啦!
主菜是『杏苞菇』,


換各角度再來一張


這是Leo點的野菇蓋飯,NT100,熱量我忘了記


打開上蓋,這就是野菇便當,飯的部分是紫米飯,很好吃喔~我還特地請Leo多買一份紫米飯幾個同事一起share,


其實Serena很不喜歡吃便當,不喜歡便當裡飯粒被壓的扁扁的,而且大多數的便當都很油膩、青菜的樣式也很少,
但這家『原味』便當,標榜所用的食材都是有機低卡,口感沒有像傳統便當那樣的油膩,吃起來比較清爽,
以後如果沒有帶便當,這家『原味便當』會是我的首選!

便當來了,左邊是Leo,右邊是Henry,Sorry~拍的有點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