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兩個星期去Space上yoga時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,
連上課的老師都說我很拼,要奮鬥到最後,
Flow 2還是一樣照上,根本不理它,而Roy也很聽話的,跟我配合得很好,
很多同學都會問:妳怎麼還來?妳要上到什麼時候?
記得一開始去上課時,Mark有點擔心,後來他詢問了他在公司上課的瑜珈老師後,
那位老師跟Mark說~瑜珈是很棒的運動,如果可以的話,就繼續上阿,
本來想說這個月中就來跟Space請假,但又覺得沒運動,身體就有點僵硬,沒有瑜珈,就覺得生活少了些什麼,
每次看到一起上課的同學,我都跟她們說,就上到這個星期,
但。。。下個星期她們還是遇到我,

希望瑜珈能讓我一切都很順利,Namast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