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回婆家吃飯,婆煮了『一大碗公』的牛肉麵要給我吃 => 當場傻眼,心想要我吃完這碗麵,簡直是。。。
所幸Mark跳出來幫我說話,他說要幫我吃完它,好險,不然我還真是不知怎麼辦ㄋ?

吃完中餐,原本想說要帶婆一起去逛逛Costco,但她說她不想去,她說去只是多花錢,
於是我跟Mark也打消了去Costco的念頭,轉往『林口酒廠』,
昨天Mark就一直跟我提說,要不要去買『紅麴香腸』?
我就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無緣無故提說要去酒廠呢?
後來到了林口酒廠,Mark才承認,呀~原來昨天路過時,他已經來吃過一次,
可能覺得只有他自己吃有點愧疚吧!才硬是要我跟他再來一次,

進去酒廠逛了一圈,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原來是要買『紅麴餅乾』,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還是一直很愛買『紅麴餅乾』呢?
Mark說,可能是這個餅乾比較不甜,所以很多人喜歡吃吧!
車子運了好多的餅乾到酒廠來,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心。


我們買了『紹興米糕冰棒』,一支NT15,生意超好,賣到只剩這個口味,但Serena就只愛吃『米糕冰棒』
吃完冰棒,Mark說要買一包『紅麴香腸』回家吃,因應中元節,現在正舉辦九折優惠,我們買了一盒兩斤,原價NT400,現在特價NT360
但Mark還是忍不住多買了一支香腸,當場吃起來了。


這是我們買的香腸禮盒喔。


Mark Vs. Serena ,我們也要來拍一張。


冰棒、香腸都吃進肚肚,便打道回府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