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還是照常要去上課,那Mark在做啥ㄋ?
他當然也沒閒著,先是一個人去了華納威秀看了場電影,下午則去安和Space上Ashtanga,Mark的課是3:00~4:30,而我難得準時4:00就下課,
因此一下課,便搭上捷運到東區跟他會合,其實會想來找他,另一個目的是我想再去買雙Crocs的鞋
在等待Mark的同時,沿著忠孝SOGO一路逛到忠孝敦化的Starbucks,Mark先是要求要吃點東西後,便前往敦化北路上的Crocs,
本來想買巧克力色,後來想想還是先買雙淡一點的顏色好了,於是挑了『Cotton Candy』,反正Mark就是我穿喜歡粉紅色啦
因為是新加入的會員,所以可以得到所謂的『入會禮』,就是鞋子上的『小綿羊』鞋釦↓↓↓,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我的小紅手機拍的,下次有買新鞋再補幾張近拍的照片。。。



算算我已經買了三雙Prima鞋了,大哥是『Black』,Mark說買個『小花』鞋釦給它裝飾,比較美一些,二姐是『Red』,老么是『Candy』,果真是老么最出色呦~
Mark說鞋也買了,回家要好好唸書喔~
Serena超開心的,又有新鞋可以穿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