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有七、八個月沒回去天母Space上課,既然很久沒來,當然要上個兩堂課才過癮囉~
先是早上11:00 Hot,這樣的天氣WaWa 沒開熱氣,我的汗已經狂飆~全是自己做動作來流汗、超熱的啦
整堂課雖然沒有複雜的變化式,但光是弓箭步、warriorⅢ就已經夠累人
下課後沖完澡換好衣服也才一點多,離4:30的課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決定先去吃飯(把剛剛Hpt所消耗的熱量,全部吃回來)
四個人:Joanne、婷婷、Golden & Serena便前往對面的古典玫瑰園,
我點了紅酒牛肉皇家套餐,雖然我很努力地要把這套餐吃光,但還是放棄
這時候Serena的救星來啦=>Mark先生,只要有Mark他一定會幫我把甜點給解決的!
就這樣一群人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,時間很快就過去,
進4:00左右,我們便離開玫瑰園又回到Space,準備接下來4:30 Hatha,
這是Serena第一次上WaWa 的 Hatha,聽說WaWa Hatha會流爆多汗的!今天就來體驗看看,當然Mark也在大家的慫恿下加入Hatha的課程,
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,OMG~~~果真,這是上Hatha第一次讓我流這麼多汗,挺過癮的= = = >>
整堂課一直在強調胯有沒有擺正,課後Mark說~好羨慕老師會『劈腿』,不管是左劈、右劈甚至是正劈,
我也是、我也是,每次看到同學柔軟度超好可以正劈,整個人趴在地板上,我都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,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做的到!
Mark說那我們也去買個瑜珈磚,在家裡練習好了!
看來Mark越來越有興趣,練瑜珈已經練出心得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