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Serena第四次到新加坡,這次住的飯店是Royal Plaza on Scotts,抵達飯店check-in後,Serena便趕緊出門覓食去。

搭上MRT,回到熟悉的MRT City Hall  area,前兩次來都是住在Swissotel,所以對這裡的環境比較熟悉,直奔food court尋找我愛的印度餅,

印度餅的沾醬有『白糖』以及有點像咖哩的sauce,這個餅吃起來真的很香,每次來都必點!


拉薩麵,麵的部分有點像台灣的油麵,特別的湯汁部分是椰奶湯汁還帶點辣味。


蝦仁腸粉,這道是港式點心,別看這小小的,裡頭的蝦仁可是大大隻喔,S媽說搭配上油蔥會更好吃,但Serena對於油蔥這種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,我喜歡吃原味啦!


解決了午餐後,S媽跟我便一路逛到suntec city,為的是要去摸摸『財富之泉』,在路上,終於看到這個傳說中的『膠囊摩天輪』,這裡的摩天輪跟其它地方不太一樣,摩天輪是長在圓形架的外頭,而不像一邊的摩天輪車廂都是掛在大圓盤上,印象中好像是搭乘一次要SG28吧!有點貴,但為了不讓乘客悶在裡頭,這可是高科技,首座提供空調的摩天輪。


這個就是財富之泉,沿著平台走到噴泉,
(1)伸出你的右手摸泉水。
(2)默默許個願。
(3)順著箭頭所指的方向步行。
(4)繞著噴泉走三圈。
那你就發達啦!


老媽也要許個願,走三圈。


我當然也要來一張。


接著我們前往牛車水,也就是China Town,
這間蘭州拉麵,三年前Serena第一次到新加坡時,跟著Julia的同事們曾來造訪過,這趟我又來光顧嚕!~
所謂的拉麵,是麵團經過師父的巧手拉呀拉的,就成了拉麵,


我們點了一碗酸辣湯,不應該說是『一杯』酸辣湯,我只能說還是台灣的好喝,這裡的酸辣湯太酸,卻不辣。


來到蘭州拉麵店,一定來個招牌『炸醬麵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