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跟 Tom 一起去土城F公司幫忙做training ,呀~這間公司員工的嘴巴還真甜,頻頻稱讚Serena,接受別人的讚美,Serena心情果然超好,training 很順利的在約末五點半結束,從土城回到林口還真是有點不方便,要先走二高到桃園再切到一高才能順利回到林口,我想如果我自己來,應該還是會迷路吧!

這陣子開始自己做便當帶便當,為什麼想帶便當呢? 一來是中午時間每個人忙的時間段落都不太一樣,有時互相等來等去,吃完飯回到office已經一點半了,二來是每天都要煩惱中午要吃啥?還有就是外面的東西對我來說有點油,再加上不喜歡吃肉,有時同事們都必須遷就我,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也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念頭,如果可以的話,就盡量自己準備午餐。

回到家的時間不到七點,可以慢慢的準備便當,菜色有:
花枝炒飯、綠色花椰菜、四季豆、白帶魚、玉米、另外還有一種魚 => 忘了名字,還算豐富吧!Serena不喜歡吃肉,因此我的便當裡從來不會有肉類出現,嘻!


方形的便當盒是Mark的,而圓形的是Serena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