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完飯正想來個小睡片刻時,
Cindy跑來跟我說:Serena我們今天要吃鮮芋仙
Serena:呀~不是上個星期才訂過,現在訂外送可能排到晚上七點吧!
Cindy:沒關係,我等會要出門,回來時順道繞過去
Serena:OKOK,那我就問問其它同事囉~
於是我又開始一間一間敲門進senior manager的房間,繞完一圈,沒想到這次又往上突破,從上次訂購16人往上躍升至25人,有同事建議Serena發mail來調查下午茶人數,我還開玩笑說,那要不要cc to my boss,同事還很鎮定的問我說,YM來台灣呀

是『鮮芋仙』有種難以抗拒的魔力,還是我們嘴饞呢?
總之,從此之後,我想
Serena大概變成下午茶代言人了吧!

這家店的生意好到不行,光是電話我就打了近20mins才通,而Wilson也排了近20mins才拿到,鮮芋仙超賺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