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參加郭先生的婚禮,
Hank:妳。。。是不是有了?
我回答還沒呢?
旁邊的ㄚ修跟英宗也跟著起鬨說,妳變胖了
Hank又補上一句,如果有三個人同時這樣問妳,那妳就該注意了,
Serena硬是說,應該是頭髮的關係啦,可能燙了頭髮,就會覺得臉變的更圓吧,體重好像沒增加耶!

趁著去診所看病,順便就量一下體重,
站上體重計時,Serena愣住了,OH~MY GOD,真的胖了兩公斤,
Serena難過的坐回椅子上,等待看診,
此時Mark走進診所問到:怎麼啦!
S:我我我,真的便胖了耶,
Mark趕緊安慰,可能是你最近感冒喝太多水,水腫啦!
S:那換你去量體重,
M:哇~74kg,
S:那磅秤應該沒壞吧!
M:恩‧恩‧恩,數字是正確的,
S:那你的減肥好像一點成效都沒有,
那天量完體重後,S就下定決心要趕緊減肥,把多餘肥肉徹底逐出我的身體,

晚上接近10點,Mark回到家裡,一進門便大聲嚷嚷,Serena妳猜我買了什麼阿?我買了妳最愛的脆皮雞排喔~
S:我才不要吃,現在正在減肥中,這麼晚了不可以吃東西,你自己慢慢享用吧!
M:這麼好吃的脆皮雞排,你真的不要吃嗎?
S:不要不要,我不要。。。。。。那我吃一口就好

於是Mark在晚上10點吃了一個脆皮雞排+一份魷魚,
難怪他的體重永遠下不去,穿V領毛衣時,V都已經到了喉嚨,變成緊身衣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