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剪了瀏海,得到很多人的稱讚,讓Serena真是開心極了
很想對髮型來個大改造,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去哪裡『電』頭髮
上個星期Serena又挑了一家美容院洗頭,想說先試探一下設計師的態度,
呀~感覺還不錯,洗個頭160元,至少不是像隔壁那家,洗頭髮NT150,『潤絲』還要加10元,
Serena感冒、一直在咳,星期五晚上去做瑜珈時,一邊做一邊咳,
再加上昨晚跟Julia去了吃『第一手』麻辣鍋,吃完後,咳嗽就更嚴重了
既然沒法去上瑜珈課,就先打電話預約看看,有沒有空檔可以燙頭髮,約好了時間,準備去來個大改造,
約好早上10點的時間,出門前先來個拍照留念,


這個頭髮是從年初被Mark抓去剪了NT150後,我就立志要留『長頭髮』


剛睡醒,頭髮沒什麼造型


拍完幾張照片後,開心的出門前往美容院啦,
跟設計師討論後,決定來個『溫塑燙』,
先是洗頭髮、剪頭髮,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剪了一點層次,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厚重,
在燙髮前,需要先做『蛋白保養』,接著上第一劑『藥水』,


為了保護耳朵跟額頭,分別戴上耳罩、額頭前也貼上保護貼,上完藥水後,裹上『保鮮膜』,這需要烘上一段時間,


第一劑藥水烘完後,先將要水洗去,並為頭髮做『水療』,所謂的水療,是在水中加入『玻尿酸』,此步驟主要的目的是為了『保護燙髮中的髮質』。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『上捲子』,長頭髮上捲子還真的需要一些時間ㄋ!
上完捲子再來是接上『電線』,準備送電 Power-on囉!


為了確保每個電捲都有通電,助理正一個一個捲子試溫中!


滿頭的捲子跟電線


這個畫面讓我想起以前做EEG的電極帽
這台機器就是傳說中的『溫縮燙』,我必須要乖乖坐在這裡30mins的時間,哪都不能去!也不能上廁所喔~


卸下電線後,上第二劑藥水,


前面瀏海所用的藥水跟捲子部分是不一樣的,好像是『什麼髮瀏。。。』,名字我記不得


上完藥水,等了近十分鐘,又做了第二次『水療』,接著就是烘頭髮啦,
將。將。將,總算大功告成!
從早上10點去美容院,一直到下午兩點半才走出來,『燙頭髮』真是件費時的事呀!


背面來一張,

 
側面也來一張,


這就是花了我四個半小時的新造型,
請來點鼓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