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晚上,上完Nikki的瑜珈課,Mark到Space接了S後,
兩個人便前往大直的愛買逛街、採購去,
Mark看到『酸素水』便推薦Serena買來喝喝看,
M:我
同事超推薦喝這個啦!尤其喝酒後灌上一瓶,馬上可以解酒!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看~含氧量這麼多,妳去上瑜珈課,喝這個,一定會超厲害的啦!
S:
這是什麼水,這麼貴,一瓶要NT65 ,
M:真的真的,我喝過,妳也買一瓶來試試,說不定真的很讚,
S:
好啦好啦,

到底什麼是『酸素水』?
酸素水是含氧水
不是酸性的水
功用是在運動後補充大量的氧氣,
避免肌肉缺氧形成氧債,
氧債會造成肌肉短期的疲勞酸痛,
但休息調適後氧債就會自然消失,


星期六上yoga,上課前我先喝了一半下肚,想說先補充點水分,
之後我便帶著這瓶酸素水進教室,
90mins的課程,S撐了一個小時,真的受不了了打開瓶子
咕嚕咕嚕一口氣全喝下肚,
阿姨在旁邊瞪著大眼睛說
Serena妳怎麼一口氣全喝下去了,
S:
好渴哩,我整個人快乾掉,

熱瑜珈,我整個人就像是從游泳池上岸後,站在瑜珈墊上練習,
身上一直飆汗、瑜珈墊也越來越濕,
我努力地想靠自己的意志力不要休息、不要喝水撐完一堂課,
但......目前我還真的做不到,我還需要努力,老師說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撐下去,
對ㄉ對ㄉ~我要靠我的意志力戰勝它!
Serena 加油‧加油‧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