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k的個性就是望東望西,常常前面拿了東西,轉個身就找不到了,
S就得跟在後頭幫他收拾,
舉例來說~M常忘了把水果皮丟到垃圾桶,
等到S下班回家後,水果皮就會莫名其妙的長出果蠅來,
家裡出現這種小蟲,S簡直快氣炸了
M:為了避免以後再犯錯,以後如果忘記收拾水果皮,就罰500元
(S心想,這可是你自訂的家規喔!不過依你的個性,準備接受處罰吧!)

昨天(May 30)晚上S上完瑜珈課回到家,
M如往常一樣從爸媽家特地來幫S削水果,
今天的動作真快,打點好S後,便急忙趕回家去,
為什麼要趕回家呢?因為M已經跟朋友約好要打線上遊戲,
吃完水果,S拿著水果盤進了廚房,
ㄏㄡ~M竟然沒把水果皮丟到垃圾桶,被我抓到了

早上一如往常M來接S去上班,
我便把昨晚忘了收水果皮的事提了出來,

M:我又不是故意的


S:怎麼可以這樣,自己訂的規定都不遵守。
      那我要告訴婆婆啦!

此時M生氣了,他的EQ超低的啦,只要S念個幾句,他就像小孩子一樣耍脾氣了,


S:生氣沒用的啦,把罰金交出來。
M還在裝傻,


裝傻當然沒用,過了一分鐘後,M還是乖乖的把罰金交出,
瞧他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,


做人不可以這樣,犯了錯就要承認阿,
我可是為你好耶!


S:記住喔~以後不可忘記收拾水果皮,


後記:
S努力的說服M裝可愛一下啦,
第一張


S的寵物豬,曝光了


再來一張兇兇的臉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