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2(五)天氣晴,AM11:45,in office

Alicia(匆匆忙忙跑來):Serena、Serena我們吃飯去
Serena:好ㄚ好ㄚ(心裡有不祥的預兆)
四個人走到門口,還是被W先生給ㄉㄥ到了
W先生:Serena你們要去哪ㄚ?
Serena:去吃飯嚕
W先生:我想今天中午找你們technical engineers 一起跟AE 黑輪先生吃飯
Serena::喔~可是...(抓著Alicia的手,講不出話來)
這時,嘿嘿!!! Alicia跳出來說:今天是Serena的生日,我們幾個要一起出去吃飯ㄋㄟ!
W先生:嗯~好!那你們去吧
(進到電梯裡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,還好還好,(Serena OS:耶!還好妳們救了我))

PM1:30~2:10 meeting with 黑輪先生

PM3:30,in office
Alicia(又匆衝忙忙跑來)很喘的說:Serena、Serena,W先生跟黑輪先生在找妳,說有事要跟妳談,要妳趕快去meeting room
Serena(電話中):OKOK,我馬上來(便趕緊掛上電話,往meeting room方向走去)
站在meeting room外頭頓了一下(Serena心想奇怪,怎麼沒開燈哩,喔~可能在用projector)
打開門,哇~Alicia & Wilson已經準備好草莓蛋糕了,
Serena又驚又喜的進去了meeting room,
咦~怎麼不見李歐先生哩???(Alicia說:smoking、smoking)
開心的跟著美美的草莓蛋糕拍照,
正準備開始切蛋糕時,
Leo先生竟然從白版後面跑了出來,
哈哈哈~Serena完全沒察覺他躲在後面
( 後記:吃著草莓蛋糕,Serena感覺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,在S公司有這幾位好朋友好同事幫我過生日,真的很令人難忘說)


PM6:00 匆忙的跟同事們say goodbye,趕緊搭車前往台北101會Mark先生,
PM8:00 吃完飯(in 隨意鳥地方---義大利餐廳)
Mark:我有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妳喔!(心裡OS:咦~不是說要買那個很讚的喇叭送我嗎?)
Serena:真的嗎?
Mark(拿出買好的禮物):這個送妳,Serena,嫁給我好不好?
Serena(開心的打開禮物):ㄟ~怎麼沒有東西
Mark:ㄚ~拿錯盒子,是...這個啦
Serena:我的天呀!拿錯,ㄏㄡ,還有人求婚凸搥的嗎?這種求婚,我......不接受
Mark:好ㄅ,沒關係,反正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,我才第一次哩
(後記:吃完飯,Serena&Mark登上世界最高樓101的觀景台,我們拍了一張有101證書及序號的照片,日期是當然Serenak的生日,很有紀念價值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